XBox 也淪陷了

September 1st, 2013

最近小孩想到要把 Once Upon A Monster 拿出來,結果跑來跟我求救說不能玩。切,啥都沒動過怎麼不能玩,一看發現我的帳號居然不能登入?

好吧,那就慢慢修吧。XBox 什麼都好,只有更新極其鳥,只能以鳥大便來形容,沒想到今天給我發現第二沱鳥大便 … 以下就是清大便的故事 …

帳號不能登入,打密碼進去給你一個奇怪的代碼 831188FE,幹,你以為每個玩遊戲的人都知道這是他喵的什麼鬼玩意嗎? 只好上網拜咕狗大神。大神開示說到 XBox 支援網站去看,這下妙了。請按以下步驟服用:

  1. 殺掉 XBox profile
  2. 清除系統快取,要清兩次
  3. 下載 XBox profile

幹,這是整人遊戲機嗎? 更妙的是,每一個步驟都還要另外的破關攻略才可以實施。我真是服了現在的小朋友,這樣的遊戲他們也能破關,看來資訊產業的未來是不會缺 MIS 的,因為都被微軟訓練的很好了 …

搞了半個小時終於可以開機玩遊戲了,但是我家小孩早就等的不耐煩去睡香香去了,我可以理解要是有這種豬一樣的隊友,換幾個神一樣的 CEO 都他媽的沒救 …

無責任評論, 隨筆雜文 | Comments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Comments are closed.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的不出名小格子

舊文索引

站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