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食記

November 4th, 2009

哈哈這次肥台灣受到很多人的招待真是謝謝啦 … 秉持本黨好吃倒相報,奧店要宣傳的理念,就順手把這次在台灣吃過的幾家餐廳記錄一下,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就好了。不管餐廳好吃不好吃,能和老朋友老同學聊天才是最開心的事情啊 🙂

魚家羊海鮮羊肉餐廳,宜蘭市運動公園旁 (推薦度: ****)
這家餐廳的海鮮是沒話說的,非常的新鮮好吃,口味濃淡合宜,不像一般海產有死鹹的問題。雖然偶而會有一兩道凸槌的料理,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

金樽,宜蘭市宜蘭火車站旁 (推薦度: ***)
我們吃的是這家的喜宴大菜,料理的手法和食材其實都不錯,就差在它的胡椒實在放太多了,不然應該是不錯的餐廳。

黑店,宜蘭市蘭陽女中旁 (推薦度: ****)
黑店是賣冰的,很可惜現在已經不賣芋頭冰了,但其他的冰品仍然保有一貫的好口味。

聖泰旻,嘉義市新生路 (推薦度: **)
聖泰旻是泰式料理吃到飽,但我覺得它的料理手法基本上是台菜,服務態度和菜色上都有進步的空間。

紐約客,嘉義市家樂福嘉北店內 (推薦度: -)
請務必避開這家餐廳,結論兩個字,難吃。

七里香,台南縣東山鄉 (推薦度: ***)
和家人去尖山埤玩,回家的路上肚子餓跑去吃的。食物本身不錯,就是價位和份量上實在不太像是台南的餐廳,不過貌似生意不錯的樣子? 這超出我簡單頭腦的理解範圍了 …

菜園,新竹市東大路 (推薦度: ****)
菜園據說是做上海菜的,我吃過之後只能肯定它不是本幫菜,也許是新派上海菜吧? 吃起來口味不錯,就是份量上比較沒誠意,以後有機會應該會再去吃。

明宮,新竹老爺酒店 (推薦度: -)
我們吃的是飲茶,特意點了小籠包、蘿蔔糕和燒賣這三寶來吃吃看,只有燒賣 ok,小籠包做的很差勁。食物好壞倒是其次,中午時段不能要求太多,但是服務態度惡劣,礙著劉校長的面子沒有給他翻桌,以後我是不會再去了。

十六區,新竹市清華大學對面 (推薦度: ****)
十六區很久沒去吃了,都不知道裝璜給他改的這麼有 fu,食物上仍然具有一貫的水準,雖然價位偏高但覺得花的值得,是很蘇胡的用餐地點。

小黑的店,新竹市公道五路 (推薦度: **)
小黑老闆,你真的辜負了惡魔黨對你的厚愛啊,料理份量沒誠意,連算錯 30 塊也會來找客人要,這實在是太沒 fu 了,我們下次會換個地點 party 的。

小洞天,新竹市清大夜市 (推薦度: ****)
小洞天的老闆終於開竅了,推出定額的套餐,我們終於不用再猜測要花多少錢了 …

立晉豆花,新竹市清大夜市 (推薦度: ***)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似乎豆花不像以前那麼好吃 …

野宴,新店市中央路 (推薦度: ****)
原來台灣現在流行這個,燒烤吃到飽,吃起來是不錯。洛杉磯有日本人開的牛角,也是這類型的燒烤餐廳,比較起來雖然牛角比較好吃,但是價位上吃一頓牛角可以吃三四頓野宴了,爽度上倒是一樣的。喝到爽的可樂實在是有誠意,燒烤就是要這種氣魄咩 … 服務生訓練很好,這倒是讓我小小驚訝了一把。

A la carte, 無責任評論 | Comments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Comments are closed.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的不出名小格子

舊文索引

站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