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2008 下安裝 WTL

September 29th, 2009

VC 2008 下安裝 WTL 其實是很容易的,首先先到 SourceForge 去下載最新版的 WTL,解壓縮之後會有一個 include 目錄,把目錄下的所有檔案 copy 到 VC 2008 (我個人是直接放在 vc\atlmfc\include) 就可以用了。是的,就這麼簡單,WTL 和 ATL 一樣,大部份都是用 macro 寫成的,不必再加掛任何 library 就會動了。

(很多人會想要放在其他的目錄,如 vc\wtl,這樣不是不行,只是你必須設定 VC 去搜尋這個目錄,在 Tools->Options->Projects and Solutions->VC++ Directories,把每個 Platform 的 Include files 都設一設就可以。我個人是覺得太過於麻煩了,直接放 atlmfc\include 乾脆的多)

想要用 AppWiz 的話,要到 CodeGem 去找這篇文章,照著上面的指示做就可以了。

如果你對 WTL 有疑問或不了解,可以參考一下我以前寫的文章

C++/C#, Windows | Comments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Comments are closed.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的不出名小格子

舊文索引

站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