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到逆天的 Easy Off Heavy Duty

February 16th, 2013

小弟家的廚房和很多管煮不管清的大廚一樣,一般來講每年加減清一下就要很偷笑了。可是爐頭實在太髒,抽油煙機實在太髒,所以今年除夕前發願來把它們處理一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只把抽油煙機弄到可以忍受的範圍,爐子還是沒救。

先來說說我試過的各種清潔爐子枱面的方法

1. 最有效的方法是天天擦,用完立刻擦,嗯,這我也知道。套句金大俠的話:「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不喜歡。」
2. 好吧,懶惰是沒有藥醫的,以前 Costco 有擺攤推銷 409 清潔劑,除了噴心酸練臂力之外,不覺得有什麼用處。
3. 朋友的家政老師老婆說,可以用醋和小蘇打去處理,有效果,大概要重複個二三十遍,可是我做一次就快被醋的味道嗆死了,更別說要拿海綿練臂力的部份。
4. 拿 Lysol 的 sanitize wipe 來擦,效果尚可,大概擦個五罐左右就可以了,切 …
5. 花錢找 maid 來處理,結果 maid 說,她可以少收我 $50,但是她不想清我的爐子。
6. 加了錢拜託 maid 處理,照樣是殘念,maid 也不好意思收我多加的錢。臨走前她介紹我用這一款

Simple Green

其實這款是有效的,我今年清排油煙機全靠它,而且據說無毒性不傷身體,可是我刷了三遍,它還是搞不定我的爐子。

7. 朋友介紹用酒精,可惜對我的爐子還是效果不佳,大概要重複個二三十遍,我對酒精的耐受度也很低。

Game over 沒轍啦,拜請敝社神器來出個外掛 … 呃 … 是拜請敝社搜尋引擎來推薦一下,網路上幾乎一面倒的推這一款

Easy Off Heavy Duty Oven Cleaner

好吧,反正已經沒救了,Amazon 禮卷還有一點零頭,敗個一組來試試看。今天收到了,想說來噴一下好了。噴出來有點像台灣的白博士,不過泡泡沒有很多,味道是不怎麼好,但是比醋好多了。放了十分鐘,拿紙巾去擦,不小心就飆出髒話

幹,這東西太厲害了

輕輕一擦,半數以上的陳年油污全部清除!罐上的說明有寫,可以噴了之後放 overnight,我比較性急,所以只有等了三個小時就把它擦掉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全部的枱面只剩下最頑強的幾個區域沒搞定,其他全部清潔溜溜。這一定是幻覺,嚇不倒我的,這麼逆天的產品,就算現在是半夜兩點也要來 po 文啊 …

美國生活 | Comments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Comments are closed.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的不出名小格子

舊文索引

站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