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C 2009: Day 3

November 20th, 2009

今天沒 keynote,由於我對今天大部份的 session 都不感興趣,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去微軟的展示攤和人聊天。本來並不抱太大的期望,但很意外的是居然遇到一個微軟中國研究院的研究員,對於一個困擾我很久的難題,他提出了幾個可能的解決方向。也許我今天終於轉運了,找對人來回答我的問題。

由於今天較有時間,我終於有空觀察一下旁人的行為。我發現很多參加者採取 camping 的策略,也就是說,他們一直呆在同一間會議室裡,這樣他們可以聽到較多樣性的主題和議程 (根據去年的經驗)。今年的話這方法應該是行不通,大會似乎喜歡把同類主題的東西排在同一間 (呃,說不定人家還真的是就要攻那個主題,我好像想太多)。

不論如何,會議總算結束了,不用再早起了,不用再塞車了,我還是睡覺先,不然會沒力氣應付堆積如山的工作。

Windows, 技術文章, 會議相關 | Comments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Comments are closed.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的不出名小格子

舊文索引

站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