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節約時間蟲

March 15th, 2007

今年美國通過一個新的法案,把日光節約時間提早三週開始,延後一週結束。就像千禧年一樣,因為時間的改變會導致一些笨笨的電腦系統出槌,所以千禧蟲就有了一個新伙伴:日光節約時間蟲。

為什麼要寫這隻蟲呢?因為今天被這隻蟲擺了個大烏龍。敝公司 Outlook 行事曆中某些 meeting 時間自動被延後一小時,於是乎當我要 call in 進 meeting 時才發現 meeting 早就結束了。目前猜想是因為該 meeting 在 schedule 時是以印度時間為準,所以換算時就出槌了。理論上我們不能排除是排 meeting 的人的錯,不過以我的立場來講,老闆永遠是對的,所以實務上一切都是這隻該死的蟲和萬惡 Outlook 的錯,哇哈哈 …

美國生活 | Comments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Comments are closed.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的不出名小格子

舊文索引

站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