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撰組博多拉麵

July 17th, 2005

今天到 Torrance 的大華買菜,聽說附近有間很好吃的拉麵,於是就和太座大人上門去瞧瞧。這家店在 2105 Redondo Beach Blvd,店名叫博多拉麵新撰組。我以前和朋友吃過在 Irvine 附近的新撰組拉麵,印象很不錯,想說既然也叫新撰姐,應該是差不多的吧哈哈 ^^

我們到的時候是晚上 8:00,不得了,店外至少十幾個人在排隊,排呀排總算排到了,進去坐下來之後當場傻眼 … 日本語のメニーユてすが? … 僕わちょど … -.-/// 旁邊是有英文小字啦,但是可是這個要怎麼點啊?好吧不管了試試看吧,基本上他只有一種博多拉麵,只有麵、湯、青蔥和薑,你要自己選配叉燒、竹筍、蛋、豆芽菜之類的。本來要加點特製炸肉排,但是賣完了,只好改點春卷。拉麵的湯頭,想起來就流口水,讚啊!最高!吃了一碗後忍不住再加麵。春卷不是中國式的小不拉幾捲,是蠻大的高麗菜雞肉捲,也蠻不錯,兩個人吃下來也才 24 美金,很爽。

新撰組最近在 Rosemead 開分店了,就在 Valley 和 Rosemead 交叉口,住洛杉磯小台北附近的朋友可以去試試,我想應該也是不錯的。

美國生活 | Comments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Comments are closed.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的不出名小格子

舊文索引

站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