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積極與太被動

September 29th, 2004

我訂閱了 PC Magazine 和 Dr. Dobb's Journal 這兩本雜誌,最近我的 DDJ 到期了,但我並沒去注意它。雜誌社不是應該在封面或什麼地方提醒一下訂戶續訂嗎?真是被動的傢伙。

我的 PC Magazine 今年十一月到期,諷刺的是,他們七月就寄了張明信片來通知我,如果我沒有主動續訂的話,他們會自動地從我的信用卡中扣除下年度訂閱的款項,以免我漏看任何一期。真是積極的傢伙,但這事還沒完。他們向我收取一年 $34.97 美金的價格 (我想總共有 24 期),但在他們的網站上,任何人都可以用美金 $25 元訂閱 25 期。這是把老訂戶當白痴是吧?

事實上我並沒看那張明信片上寫什麼東西,我是在用 Money 2004 記帳的時候,才發現他們從我的 Wells Fargo 信用卡扣了一筆錢。我所做的第一件事是立刻通知 Wells Fargo 我並未授權這筆交易,它可能是偽造的。接下來我打電話給 PC Magazine 準備飆人,哈,沒人接電話!我只好改用 e-mail 去幹譙,他們的客服告訴我,我必須親自上網使用他們方便的網頁來取消這個貼心的服務,而且他們早已在那個用 8 點字印刷的小明信片上告訴我這件事了。在此要向 Dvorak 先生說聲抱歉,我實在忍不住要抄襲你的風格來批評 PC Magazine 的愚蠢。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Wells Fargo 和 PC Magazine 各退了我 $34.97 美金,真不錯 🙂

Sep. 30: PC Mag 終於醒來了,把他們弄錯的那筆 refund 要了回去 ;p

美國生活 | Comments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Comments are closed.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的不出名小格子

舊文索引

站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