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counter 真難找

September 23rd, 2004

很久很久以前我都是使用中山大學的 free counter,不過呢,它現在只限 .edu.tw 的人使用,只好拜請咕狗大神去幫我找找,但結果並不令我滿意,大多數的 link 都要 dig 很久才看的到 counter 實際的長相,可能是一種行銷的手法: 浪費你的時間,讓你不想逛下一家。 他們錯了,蓋窩是很重要的事,看不到長相?大爺我直接閃人換下一家。 後來發現 blogger.com 的 help 也建議了幾個 (你知道 user 不看使用手冊,不看對話盒,不看 FAQ,不看 …),經過幾次錯誤嘗試法之後終於找到一家「不滿意,但可以接受」的了。

Blogging | Comments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Comments are closed.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的不出名小格子

舊文索引

站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