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瀾集: 錯的就是你!

July 5th, 2010

最近看到一篇非常鬼扯的報導,基本上是說水果店非常驚訝他們家的 iPhone 用了 N 年錯誤的公式,所以算出來的訊號強度不是蘋果而是芭樂。

讚。

這一切都是 AT&T 的錯!現在才提供公式給水果店!

更好笑的是,AT&T 背了 N 年收訊不良網路擁塞的黑鍋,都沒有人想到去量一下原始數據是不是芭樂的 …
(謎之聲: 也許是因為這本來就是事實而不是黑鍋,所以沒有人想到去量一下 iPhone :D)

由此得證,不論如何,錯的一定是 AT&T … 水果店應該繼續跟他們簽下去,這麼講義氣用力背鍋的 partner 現在已經很少見了,君不見白宮聽證會上互踢皮球的 BP 和各級承包商嗎?

無責任評論 | Comments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Comments are closed.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的不出名小格子

舊文索引

站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