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de L’Opera

August 30th, 2009

英明睿智的小豬豬說,部落格要寫點普羅大眾愛看的東西,所以呢,就來寫一下吃飯的心得好了哇哈哈。第一篇介紹的是聖地牙哥的 Cafe de L’Opera,上次全家出遊到聖地牙哥玩,事先在網路上研究一下,就決定來試看看這家法式簡餐看看如何。它位於聖地牙哥的 Gas Lamp District (1354 5th Ave, San Diego, CA 92101),這是聖地牙哥市區重建的重點區域,是很熱鬧的商業區。這家正好位於 Hard Rock Cafe 的旁邊,價位上來講算是中價位餐廳 (每人 20-30 美金),第一印象看起來,店內的布置 ok,服務生很有個性,門口的帶位小姐很漂亮 🙂 呃,帶位小姐不是重點,來看一下食物好了。

IMG_2841

因為當初去吃的時候沒有想到要評論,所以就沒有幫菜做特寫。我們吃晚餐,點的是 Pizza Opera (招牌披薩),Speghetti de Mare (海鮮義大利麵),還有一個Mango Salad (? 菜名有點忘了)。一開始上的麵包只能算是 ok,搭配橄欖油和黑醋吃,是很傳統的吃法,沒什麼令人驚豔的地方。招牌披薩好吃!培根、雞胸肉、菠菜、mascapone cheese 和底醬與麵皮的搭配恰到好處,烤的火侯也好,傳統磚石式烤爐烤出來的披薩真香!披薩的麵皮應該是手工拋製的,吃起來的 Q 度非常完美。

海鮮義大利麵算是中規中矩,麵有煮到彈牙的程度,不過我吃不太出來麵條是機器麵還是手工麵,比我在紐約吃 Al Dente 那家的麵要遜了一點點。海鮮的料很鮮美實在,白醬的味道,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突出,但也夠好吃。芒果沙拉調起來的味道很特別,它算是 garden salad 的變形,吃起來不錯有創意。至於裡面有些什麼菜呢? 那就再研究好了,因為我根本搞不清楚那些生菜叫什麼名字 😀

甜點我們點了冰淇淋、烤布丁和提拉米蘇,嗯,感覺有落差,原本以為菜是水準之上的話,甜點也應該是,不過這個甜點只能說是還可以。我點了拿鐵咖啡,不曉得是為了配合美國國情還是怎樣,咖啡很大杯 😀 不過呢,味道普普。所以下次來聖地牙哥,這一家可以來吃,但是甜點和咖啡就建議各位給他跳過去了。

A la carte, 無責任評論 | Comments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Comments are closed.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的不出名小格子

舊文索引

站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