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From Home

January 31st, 2006
敝公司是有 Work from home 這種玩意兒的,顧名思義,就是人在家中坐,工作天上掉下來 … 呃,不是,是說人不必到辦公室,但事情還是要做。怎麼做呢?這就是做軟體的好處了,用 VPN 直接上公司內部網路,然後就像你平常上班一樣收信打文件寫程式。

問題就出在開會上,公司有提供 conference call system,打個免付費電話輸入密碼後就可以接上會議室裡的 polycom 了。這東西是好用啦,但我以後可能不太愛用了。用手機打了四個小時的電話,都快被電磁波給爆頭了,更別說我五個月大的女兒看著爸爸一直抱著電話都不跟她玩會有什麼樣的暴走反應了 …

美國生活 | Comments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Comments are closed.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的不出名小格子

舊文索引

站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