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BLOG 換到自己的站

January 13th, 2005

最近向 1and1.com 訂了他們的 home package,就順便將 blog 也一起搬過去了,不必再寄人籬下忍受那根老出現在頭頂的 blogger.com 的 nav bar (他們為何不將它擺在頁底呢?) 目前看起來跑的頗順,我很滿意 🙂

Blogging | Comments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One comment on “將 BLOG 換到自己的站”

  1. 01

    1and1主机其实是很不错的,当然没有十全十美的虚拟主机,都是各有特色。具体选择哪一种就要看自己的需求了。
    大家可以去 http://www.hothosting.info/zh 看看,这是国内最专业的美国主机购买与评测指南。了解自己的需求点,再根据这些不同供应商主机方案的特点,那就很容易选择了。
    比如:有linux技术经验的朋友,可以选择支持ssh的主机,这样会很方便。
    或者如果不希望被其他用户影响可以选择提供独立ip,或者独立ip比较便宜的主机。
    如果是开网店的主机可以选择配套服务比较多的公司产品。
    http://www.hothosting.info/zh 看看,应该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国外主机服务商。

    jameshost at December 26th, 2006 around 2:52 am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的不出名小格子

舊文索引

站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