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旅行 (1)

March 29th, 2008

三年多沒回台灣了,這次全家一起回去,順便讓兩個小孩見見許多從未見過的親戚。帶著一個兩歲半的幼兒 (小維維) 和一個九個月大的嬰兒 (小妍妍) 從洛杉磯回台灣,是我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我們是搭長榮的班機回台,感謝本拉登大叔造就的許多神奇飛安規定,水是不能帶上飛機的,於是我們這對菜鳥父母就傻傻地帶著奶粉到機場,想說需要時再泡就好。從 check-in 到登機這三個小時,小妍妍早就餓了,而我們卻無法在 LAX 國際機場找到任何的熱水!不得已用冷水泡,小妍妍不爽喝,套句港漫的話:今番大鑊哩。好不容易撐到上飛機,機上美麗的空服員由於沒什麼帶小孩的經驗,於是乎泡出來的牛奶不是太熱就是太冷,礙於飛安規定還不能讓我們自己泡。好在小妍妍哭的也累了,吐了我一肩膀奶奶之後,她就湊和著睡在飛機上的小嬰兒床一路睡回台灣。接著換小維維了,她怎麼也睡不舒服,因為飛安的理由,空服員還不讓小孩睡地板,所以生氣的維大王自然就暴動啦 …

好不容易下了飛機,帶著一堆行李,把兩個小孩弄上車,夢魘才正要開始。車剛開過中壢,兩個小孩就不依了,一起暴動了起來。只好趕快到湖口休息站泊車休息,把兩個大王餵給他飽鉋囡囡睡,趕快開去員林讓他們的外曾祖母瞧瞧兩個小曾孫。6:00am 飛機降落,2:00pm 我們才開到員林,還真是冏rz 啊 … 見完曾祖要回嘉義老家看祖父母,到嘉義都 5:00pm 了,小孩 48 小時沒睡好也累掛,很不給阿公阿媽面子地直接就暴動了起來,只好趕快幫他們洗澡然後全家直接昏睡,簡簡單單一天就不見了 😀

這才是瘋狂旅行的開始而已 …

(Day 1: 03-06-08 8:00pm LAX check-in, 12:30am depart –> 03-08-08 6:00am arrival, 2:00pm 員林, 5:00pm 嘉義)

隨筆雜文 | Comments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Comments are closed.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的不出名小格子

舊文索引

站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