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7 榮獲 PC Magazine Editor’s Choice

October 9th, 2006

辛苦的工作終於獲得肯定,而且還拿了四星半,真爽 😀 為了這產品的防火牆,我可是忙出不少白頭髮哩,還好編輯認同「安靜防火牆」的理念,給了我們不少鼓勵。套句黃易小說裡常見的話:「以後吹牛也有資本啦」…

原文網址 http://www.pcmag.com/article2/0,1895,2023974,00.asp

Dec 13 Update:

NIS 2007 被 PC Magzine 評選為 2006 年五大最佳軟體。好吧,真正讓人很爽的原因是,賣咖啡 Total Protection 和微軟 OneCare 被評為五大最爛軟體 … 哇哈哈哈哈哈 …

隨筆雜文 | Comments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Comments are closed.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的不出名小格子

舊文索引

站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