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改版

September 6th, 2006

好不容易把中文版的部落格從 Blogger 搬到 WordPress。搬家對懶惰的人來說是需要不少理由的,或是說,要有足夠的動力。這次搬家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是我再也受不了 Blogger 的 bug 了,另外文章數目一增加,archiving、tagging 和 searching 的問題隨之而來,這些都需要一個更強大的 blogging solution 來幫忙處理。幸好我用的 1and1 hosting 不錯,剛好可以架私人用的 wordpress,蠻符合我的需求。

目前是用 WordPress 和 DunkeyLove 的 theme,我的 EditorMonkey 運作上實在是不太順,可能得找找其他的 editor。另外還想把之前的網頁全部弄進這個系統,還是有很多工作要做的。英文版的網頁可能要擱上一陣子才有空去搬過來了 …

有訂閱 RSS 或 ATOM feed 的朋友們麻煩請更新你們的網址囉,我是直接叫 apache redirect 原始網址到新網址的,所以原來的 feed link 會抓不到東西。

Blogging | Comments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Comments are closed.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的不出名小格子

舊文索引

站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