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 Asus P4P800

December 13th, 2004

最近哈滴克拉屎,Maxtor 160G 的剛好過一年保固,沒的換,只好乖乖買顆 Seagate 巴拉魚 SATA 200G 回來重灌。灌好系統和應用程式後,機器好像常常發瘋自己會掛掉 reboot,仔細檢查一下發現磁碟上的檔案有些有 CRC error … 基本上新硬碟不太可能發生這種問題,把系統內所有排線換掉後試試,結果依然相同。

真麻煩啊,該不會是新硬碟真的掛了吧?拿另一台電腦來試之後發現,新硬碟頭好壯壯 … 這 …

無奈下拜請咕狗大神出馬,發現各論壇中黑客一致認為 Asus P4P800 的舊版 BIOS 有問題。於是我就將我的 BIOS 從 1009 版升級到 1019 版,OMG,所有問題都解決了 … 我靠,華碩你 TMD 唬攏客戶啊?這種 BIOS 也能上架零售?你們的 QC 是都去度假了是不是?

狀況排解 | Comments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Comments are closed.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的不出名小格子

舊文索引

站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