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瀾集: 輕薄短小的時代終於要來臨了

August 3rd, 2008

Dell 最近推出了袖珍型的 PC,據說不久之後也要開始推挑戰 Mac Air 的 notebook。現在那台 M1330 還是大了整整一號,而且外型還不只醜了一點。根據以往的經驗,Dell 所到之處,市場必爛 (嘿,看過 x86 server 市場沒? ),這次晚了 Mac Mini 整整兩年才推出來賣,應該也是萬惡 IDC 終於確認市場的結果了吧?

既然聯想和 Dell 都出了,可以想見會有越來越多的廠商來跟風,夢想中的輕薄短小時代終於要來臨了。看,以前在做 road warrior 的時候,怎麼都沒有這種小一點的東西,搞的每次幫客戶裝機都要出麵包車帶小弟弄的很像黑社會 …

隨筆雜文 | Comments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2 comments on “虎瀾集: 輕薄短小的時代終於要來臨了”

  1. 01

    版主你好,
    因為看到你對去美國工作生活的分享寫的真的很中肯。所以隨便再點閱你其他文章,結果發現這篇你把Dell寫的好像很爛的樣子…

    因為我9/21要去LA工作,正再考慮要買一台NB帶去,我是做Graphic Design的,但因考慮攜帶方便及經費有限,本來想買 Dell Inspiron(TM) 1420 Notebook 帶過去使用的,因為聽說Dell售後服務在美國做的很好(比HP好),可是看你把他寫成這樣,突然又害怕了起來,想請教你如果我主要是做繪圖用的,需要有獨立顯卡,又想盡量輕薄短小的,對了,還希望灌XP系統就好,這樣你可以建議我買哪一款的Notebook比較好嗎?買台產的會不會到美國沒得修啊?

    PS: 我的預算在NTD.35,000以下

    謝謝你!

    Sandy

    Sandy at August 26th, 2008 around 1:51 am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2. 02

    Dell 的機器不錯,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如果你不堅持中文鍵盤又有美國的信用卡的話,我建議你來美國之後再買 notebook,不然需要保固時廠商跟你說你機器上的序號他們的電腦找不到的話,很可能會搞到你直接放棄重買一台 … 若是沒有美國信用卡的話,那就在台灣先買買吧,不然你在美國買會直接瘋掉 …

    arthur at August 29th, 2008 around 12:17 am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的不出名小格子

舊文索引

站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