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拋錨記

January 17th, 2005

上星期六和太座到聖蓋博大華超市去買東西,下午 4:30 買完了準備發動引擎回家去,但車子突然發不動了。我星期三才在 Sears 換的電池耶,不會吧?抓破頭還是想不出。

沒辦法,趕快打 AAA 道路救援專線吧。接線生要我給她個地址,我告訴她地址是 104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她大姐聽成 W. Bally Blvd, Los Angeles … 哈啦了十五分鐘她終於搞清楚了 (去,手機通訊費貴死人你知不知道?)。她也搞不清楚我車子怎麼了,而且她也不知道星期六下午五點還有哪家汽車保養廠是開的。所以我跟她說,你先找個人來幫我「阿司」一下,我看看能不能開回家好了。

拖吊車 20 分鐘後到了,「阿司」了半天車子發動了他老兄也走了。但當我大燈一開立刻又熄火!我只好趕快跑著去把拖吊車叫回來 (幸好大華車太多他老兄走不遠)。他又幫我「阿司」了一次,叫我等 20 分鐘讓電池充點電再走。

20 分鐘過去了,我打開大燈車子又熄火了,只好再打一次 AAA 道路救援。時間已是下午 6:10,接線生告訴我附近有個 Pepboyz 保養廠開到 10:00,他們可以幫我檢測。於是另一台拖吊車跑來救我,並將我的車拖到 Pepboyz 保養廠。

我們在 7:05 的時候到達 Pepboyz,他們說他們 8:00 要收工,但他們居然東西收好已經在關門了。沒辦法,只好把車留在那兒,幸好有同學家就住附近,找他幫忙把我們載到 Motel 6 去窩一晚。星期天車子終於修好了,交流發電機掛掉換了個新的。

該是買新車的時候了。

美國生活 | Comments Jump to the top of this page

Comments are closed.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的不出名小格子

舊文索引

站內管理